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写一封遗书给自己

写一封遗书给自己,趁着还能思索。
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过,审视过去,检点得失,品评对错,去伪存真。
问问自己,什么是最重要的。
我最想得到的是什么。
我如果明天不再醒来了,那么,我能给生命中出现过的人留下些什么?
也许,你会明白许久以来困扰你的思虑,你会放弃一些盘踞于心的念头,你会调整以后生活的重心与航线,你会更清晰地看到自己心里遮掩的愿望。
老孔说:未知生,焉知死。 姑妄信口说说吧。 曾经你问我,相信有来生吗?
不,不信。 。。
如果这是末世,我不求永生,我愿承担所有因已而生的爱与恨。
我只是亿万众生红男绿女中的一个,我只贪恋这万丈红尘,我只要这一世的喜怒哀乐。
我要所有爱恨悲欢都亲尝。
我要每一份握在手里的,微小的幸福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 

real time statistics
Low Airfare